【Gradence/暗巷组】黑毛球是安全部不可分割的宝贵财产

#Gradence #暗巷组

不,跟情人节半点关系都没有



//




纽约事件结束后的几个月,Newt不知从哪里找到了一只Obscurus。

医生说这只Obscurus暂时还难以恢复人形,所以谁也不能确定这团Obscurus(目前就是一团黑色的、漂浮在天空中的黑毛球)到底是不是他们关心的Credence Barebone。

Tina第一个尝试摸了摸那团黑毛球,她也搞不清楚这生物到底哪里是脸哪里是脚,但小家伙的手感竟然意外的好。她忍不住捏了下,手里的黑毛球吓了一跳,但在适应了Tina的手劲后,蹭了蹭对方的手掌以示友好。
紧接着Qunnie也动起了手,她总是喜欢毛绒绒的东西,而Obscurus似乎也不讨厌被人从上到下摸来摸去。

在确认对方无害后,很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试试Obscurus手感的行列,有人发现那团东西在某个时刻颤抖了下,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避开别人的触摸。

“部长,你也来试试吧。”
不只是人群中的哪位提出了这样的建议。站在角落里的Graves挑挑眉毛,觉得这也未尝不是一个体现自己亲和度的好机会,况且他还挺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他从黑暗里现身,灯光下的影子一路延伸到房间的尽头,但只是刚刚出现在Obscurus的视野里那团黑毛球就突然暂停了,没错,整个毛团仿佛失去了生机一般,围绕在黑毛球身边的雾气迅速消失,本体在Graves的面前一点点缩小,颜色开始淡化,逐渐透明。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Tina,女傲罗一下子挡在了Obscurus身前,隔断了两者的视线。而Obscurus开始恢复成原型。
Tina看了眼她的妹妹,而她的妹妹也正在看她。两人只用眼神就足以交流。
没错了,这肯定是Credence Barebone。



经过一系列协商,Credence最后被允许借宿于MACUSA的安全部办公室,他体型不大而且还不会发声,没人会在乎多出来一团黑毛线。
然后当某个懒惰的傲罗挖掘出了Credence的各种便利性后,整个MACUSA开始了争夺Credence的战役。
买外卖、取外卖、送内部文件、送市内快递,随叫随到还比猫头鹰效率高,压力大的时候摸两下还能解压。
MACUSA所有部门几乎都开始眼红这只黑毛球,凭什么只有安全部有资格使用?
其他部门的人偶尔会来抱怨,但所有人在看到Graves部长那张阴霾密布的脸后就都乖乖回去工作了。

Graves是安全部唯一一个还没有摸过Credence的人,别说摸了,他甚至都不能出现在Credence眼前。
他的下属给他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时间表,让他得以避开Credence出现的时间。
有时候Graves都怀疑这个部门是不是可以没有他但失去了Credence就运转不下去了。

但事情总是会出现偏差。某次Graves一不小心看错时间提前踏出了办公室的门,一开门正好迎面撞上了正在打扫卫生的Credence。那抹黑色朝他的方向扭了一下,整个圆毛团静止了,身体逐渐缩小....透明....消失.....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Graves甚至来不及幻影移形Credence就在所有人面前彻底消失了。
糟了。
所有人面面相觑,一脸的不可置信。谁也没从Credence竟然真的就这么消失了这一事实中反应过来。
不过在他们做出回应之前,办公室立刻又有了新动静。刚刚Credence消失的地方的空气开始朦胧扭曲起来,一开始只是一小片,随后越来越大,颜色也明显起来。但那并不是默认的黑色,而是粉色,樱花的嫩粉。

一只粉扑扑的Obscurus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甜蜜的气味占满了整个屋子。



Obscurus会变色这点傲罗们是在几天以后才真正明白的。现在可以被观察到的是:激动的时候Obscurus会变成红色,害羞的时候会变成粉色,恐惧则会变为透明。
不过这些观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唯一开心的大概就是Graves部长了,他终于可以安心使用Credence的快递功能,而且还是粉色特别专线。不过缓解压力的功能暂时还不能使用,Obscurus突然膨胀变红的视觉冲击实在很难让所有人立刻接受。

至于其它部门,他们更加嫉妒了。原本其它部门还可以讽刺安全部门的部宠是一只沾满着霉气的黑团子,但自从看到了粉色和红色的Obscurus后,他们只能更疯狂地写投诉信给Graves部长,希望贵部门马上将他们的多功能Obscurus分享出来。这一流程持续了将近一个月。
当然其结局显而易见。

Credence最后恢复成人形是在三个月后的某一天,那时他刚从排气管进入了Graves的办公室,正小心翼翼地为午睡的部长盖好毯子。
那都是后话了。

据说,在这场Credence争夺战的某一回合中,安全部给其它部门的每位同事都发了一张传单。上面有张Obscurus的照片,图片下面标着几行字:

“你有看到过这只来自MACUSA安全部的能干懂事乖巧聪敏的Obscurus吗?他叫Credence,我们都很爱他。如果你有看过他,你就再羡慕的多看几眼吧。 ”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